投资内蒙债券 建设美丽家乡

1.webp.jpg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参与承销首批内蒙古自治区柜台式地方政府债券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预计于9月15日-9月17日首次在商业银行柜台市场发行柜台式地方政府债券。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参与承销首批自治区柜台式地方政府债券。

据悉,本次柜台债发行额共计3亿元,利率为发行日前5个工作日同期限国债收益率上浮25个BP,债券期限为三年期。个人或机构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全区各网点、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进行认购。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对公及个人客户可通过全区各网点提前预约。“T+6日”可交易。

此次柜台债由自治区政府统一发行并承担还本付息责任,因此具有安全程度高、交易门槛低、认购渠道多、变现能力强、免税政策优、社会贡献大等优势。工行内蒙古分行提示广大客户,柜台记账式债券价格会实时波动,投资交易应以当日价格为准,额度有限,预购从速!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