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区税务局:云税贷来“及时雨”纾困惠企再升级

“公司通过云税贷获得80万元贷款,真是雪中送炭啊,这么快就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感谢净月税务局的优质服务!”长春九州盛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马宁深有感慨地说。

九州盛世网络科技是一家与腾讯、支付宝合作的第三方技术推广小微企业,由于前期购置技术开发设备投入了大量资金,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发生困难。正在愁眉不展之际,净月税务局打来电话,通知其参加“税银互动”线上对接会,经过税务机关的耐心辅导,该企业以良好的纳税信用获得了贷款。

近年来,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难题,净月区税务局与建设银行、商业银行等多家银行联合开展“云税贷”等税银互动活动,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将企业的纳税信用真正转换成“真金白银”,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建设银行珠海路支行杨德斌经理介绍,云税贷具有“申请快、审核快、放贷快、利率低”等特点,近24个月纳税信用等级在A、B、M级、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且上年纳税总额在五千元以上的小微企业,不用担保和抵押,仅需下载“惠懂你”APP,一小时内就能收到信用贷款,像网上购物一样方便!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净月税务局共为全区102户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贷款7800万元。净月区税务局负责人刘淼表示,云税贷为小微企业贷款打开了“绿色通道”,不仅增强了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意识,促进了税、银、企三方共赢,还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刘宇航 杜德维)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