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联东:让中国白酒走向世界,让中国品牌享誉全球

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年会期间,在16日晚间举办的“梦之蓝之夜”上,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总结了洋河股份所实现的新突破并指明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洋河股份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和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年产原酒16万吨,原酒储量达到70万吨左右,储酒能力100万吨,正日渐成为宿迁、江苏乃至中国的一张文化名片。

张联东介绍,目前,洋河股份围绕“全力锻造打造世界名企的格局和雄心”,以战略为着力点,营销业绩实现新突破;围绕“全力锻造主动融入大局的视野和站位”,以主业为支撑点,体制机制实现新突破;围绕“全力锻造专注百年产品的毅力和情怀”,以品质为发力点,产品口碑实现新突破;围绕“全力锻造参与酒都建设的自觉和担当”,以项目为切入点,融入酒都取得新突破;围绕“全力锻造一流企业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以精细为出发点,内部管理取得新突破。

张联东表示,未来,洋河股份更加“强、大、美、好”。绵柔品质更强,让极致绵柔始终代表行业发展新方向;品牌影响更大,让中国名酒始终成为企业成长新势能;人文生态更美,让白酒之都始终汇聚区域生态新优势;管理机制更好,让洋河股份始终焕发企业转型新活力。

“让中国白酒走向世界,让中国品牌享誉全球。这是我们的使命所在,也是我们的目标所及。”张联东说。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