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行“外汇交易通”等线上化产品宣介会

由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主办的“交易直达、一点即通,秉持风险中性、无惧汇率波动,中信银行‘外汇交易通’发布暨线上化产品宣介会”日前在广州举办。中信银行总行及广州分行相关领导,以及50多位境内外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于勇在致辞中强调,广东省涉外企业众多,在汇率管理上有着重要的需求,中信银行一直坚持科技引领、专业致胜的理念,为客户的相关需求排忧解难。

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颜颖作了《树立风险中性理念,理性应对汇率波动》的主题发言,为企业树立完善自身风险管理、实现稳健经营的管理理念。

会上,中信银行国际业务专家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外汇交易通、对公网银、单一窗口、汇款自动化等一系列线上化系统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灵活的跨境结算服务。

本次会议是中信银行“交易直达、一点即通”外汇交易通系列推介会之一。9月9日,中信银行正式发布了“外汇交易通”系统平台。该平台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即期、远期、掉期、期权等外汇资金产品的在线报价、交易、交割和管理等功能场景,涵盖交易、交割、查询、管理、图表以及资讯六大功能模块,较其他系统更加专业、高效与灵活,可以满足企业各类交易需求。自2020年6月一期功能上线以来,已累计实现交易额近50亿美元,良好的交易体验也得到企业用户的较大认同。

今年以来,外汇市场运行总体稳健,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增强,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了基本稳定。如何在汇率双向波动的市场环境中做好汇率风险管理,对企业尤其是国际业务较为活跃企业的财务绩效有着重要影响。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是中信银行“坚持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中信银行将助力市场经营主体,尤其是中小微外汇业务客户实现高效便捷的汇率风险管理与资金汇兑业务办理。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