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9月28日下午,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出席并讲话。

此次座谈会,正处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的时间节点,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相关重要论述,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飞指出,要加强思想武装,担当国企使命,坚定不移将国企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安全与发展,精准施策;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促进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要开好局,起好步;坚持主业方向,抓住机遇,遵循经济规律、市场规律、行业规律和企业规律,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加强队伍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建设;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华菱集团、湖南建工集团、兴湘集团、湘水集团、国能集团湖南电力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言。(李艺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