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载!展出中联重科智慧与担当

9月28日,以“国泰家和 青春当燃”为主题的中联重科29周年庆典活动在中联重科各大园区举行。本次活动记录下了中联重科从小家的安居乐业,到我国装备制造屹立在国际装备制造之林的责任与担当。

F-0929图 (1).jpg

△中联重科29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29年来,中联重科始终践行“产业科技化、科技产业化”道路,持续引领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中,中联重科有6款产品上榜。其中,起重机ZAT18000H荣获最高奖“金手指奖”。2021年上半年,中联重科塔机销售破百亿,继续保持全球首位的销售规模和市场占有率。

F-0929图 (2).jpg

△中联智慧产业城总部和三大主机智能制造园区全面开工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头部企业,当前中联重科正全力走出一条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引领行业的转型升级。产值超千亿的中联智慧产业城总部和三大主机智能制造园区于9月17日全面开工、百亿级的中联重科沅江搅拌车智能制造工业园于9月26日正式开园投产等,彰显出中联重科正加速建设智能制造产线,为中国工程机械产品走向全球高端市场贡献中联智慧。

F-0929图 (3).jpg

△中联重科荣誉员工、东京奥运会举重冠军谌利军、侯志慧参加庆典

中联重科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将责任视为企业文化的精髓,并坚信企业的价值源于社会。作为中联重科荣誉员工,东京奥运会举重冠军谌利军、侯志慧等表示,湖南人“敢为人先、吃苦霸蛮”的精神在举重项目中表现地淋漓尽致,在创造强大的力量的过程中与中联重科勇于创新的精神共振共鸣。

二十九年来,中联重科从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源地成长为国际标准制定者、屹立于全球装备制造行业前列。未来,中联重科将持续加速转型升级,打造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的新标杆。(丁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