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时代 值得更好的你——60万米高空卫星拍摄洋河传递浓浓爱国情

在祖国华诞即将来临之际,长光卫星成功拍摄了洋河酒厂的卫星图像,并传回地面,每一帧画面都成为感动的原点。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卫星+无人机这种特殊的方式拍摄洋河传递浓浓爱国情。

岁月绘就山河盛景,时代书写伟大篇章。近日的洋河酒厂,处处绽放着“中国红”,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从酒厂大门到“天下第一坛”,从酿酒车间到飘扬在上空的歌声,每一片“红”都让人热血沸腾。对于亿万中国人而言,家国情怀永远是我们割舍不掉的情结和基因。越来越多的人也真正意识到,载着我们昂扬向上的,是更好的时代,也是更好的每一个人。而那份根植于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是鼓舞我们不断前行的力量!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