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烟文联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重庆中烟召开文联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出席会议,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到会指导,双方共同为重庆中烟文联揭牌。

会议宣读了重庆市文联关于同意作为重庆中烟文联业务主管单位并吸纳为团体会员的复函,通过了《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重庆中烟文联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主席团成员、主席。

陈若愚向重庆中烟文联成立表达了祝贺,希望重庆中烟用好文联这个平台,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统筹工作、履行职能,积极探索创新、打造精品佳作、培育文艺人才,创作更多体现中国特色、重庆气派、中烟风格的优秀文艺作品,建成全市产业、行业文联的“新标杆”。

张力强调,重庆中烟文联作为烟草行业的企业文联,其成立运行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软实力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建设“幸福重庆中烟”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文联要按照行业企业文联建设标准和市文联的要求,以及广大员工的期盼开展工作,开展有鲜明特色的文化活动,团结广大会员共同建设好“追赶者”企业文化,为“幸福重庆中烟”建设作出贡献,为重庆中烟高质量特色发展书写华章。

南岸区文联代表宣读了贺信。

会后,众人参观了重庆中烟公司员工文化长廊、企业文化展厅、书画室等。

重庆市文联办公室负责人,南岸区文联、美术家协会负责人,重庆中烟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聂辉)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