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移动:丰富党建联建形式 红色观影增强凝聚力

近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钦州分公司丰富党建联建形式,开展“红色筑梦,光影传承”主题《长津湖》观影活动,组织300余人共同观看,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图片1.png

主题观影活动现场图

《长津湖》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以伍千里、伍万里兄弟为代表的七连将士们远赴朝鲜,在冰天雪地里奋勇杀敌的壮烈故事。

参加观影的党员职工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必须铭记历史,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钦州移动的“移二代”们为钦州移动参加抗战的退休老干部代表等送上鲜花,表达对“最可爱的人”的敬意与钦佩。(分析师李霄)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