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锡控股:全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日前,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锡控股”)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盘点分析1-9月经营工作,部署四季度工作。

据悉,今年1-9月,云锡控股营业总收入累计实现532.39亿元,比预算进度增加82.39亿元,增幅18.31%;利润总额累计实现17.1亿元,比预算进度增利15.3亿元,增幅850.09%。

“成绩的取得是控股公司党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特别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塑有色产业新优势决策部署的结果,是近年来云锡回归主业、深化改革、瘦身健体,特别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云锡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均指出,要清醒地看待成绩,正视困难和挑战,以空间换时间、积小胜为大胜、从量变到质变,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会上,胡均从全力防范风险、全力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全面树立“三精”理念(精益生产、精准营销、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均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做表率、立标杆、当先锋,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自我批判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加大主观努力,提升管理水平,通过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技术创新,塑造企业竞争优势,为“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和全产业链平台建设打牢基础。

“云锡有着悠久的历史,同时也需要新的理念思维、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来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云锡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睿涵指出,全司上下要切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转变经营理念,保持头脑清醒,把产量组织好、把成本降下来,做好明年的生产经营准备,对标内部先进单位,对标同行业一流企业,不断提升技术经济指标和工作效率力。(高沁、王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