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燕之屋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挑战赛圆满收官

金燕逐秋风,勇士战金陵。10月26-29日,为期四天的2021“燕之屋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队挑战赛在南京圆满收官。

图:2021“燕之屋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队挑战赛

作为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队联盟(简称“冠军联盟ACL”)的核心品牌赛事, 一年一度的挑战赛迈入第四个年头。赛事首日,主办方举办场欢迎晚宴,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为三天的比赛吹响号角。

燕之屋副董事长、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文滨发表致辞并预祝赛事圆满成功:“期望燕之屋的投入能让比赛越办越好,能让各个球队都获得进步。期望在这种合作中,双方的品牌精神都能发扬光大,更多高尔夫爱好者能够借此了解、信任燕之屋,真正享受到健康的好处。”

图:燕之屋副董事长、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文滨发表致辞

切磋球艺,把杆言欢。10月27-29日,2021“燕之屋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队挑战赛拉开大幕。7支全国精英业余球队聚首,上百名高尔夫球友集结,在深秋的古城,驰骋绿茵,快意交流。

湖畔、丛林的优美环境,让选手们感受到挥杆的惬意,但沙坑、水障碍也增加了赛事的难度。迎着秋风和暖阳,冠军联盟的选手们铆足干劲,展开精彩对决。在27日四人四球赛、28日四人两球赛中,他们展现了搭档间的默契,在29日个人比杆赛中,他们又打出了个人的风采。

在三轮角逐中,来自五湖四海的球员们陆续上演了精彩的戏码。其中,东道主南泰家纺华东精英队在首轮战斗中用小鸡腿轰出一杆进洞,燕之屋高尔夫精英队紧随其后在第二轮四人两球赛的战斗中贡献了本赛的第二个“一杆进洞”,惊艳全场。对此,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文滨说道:“我们燕之屋球队的目标就是学习、提高。队员们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比赛,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了。”

图:燕之屋高尔夫精英队队员比赛风采

高尔夫选手,手挥球杆划出完美弧线;燕之屋碗燕,元气补给画出一道靓丽风景线。作为本次比赛的赞助商,燕之屋给予“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挑战赛”全力支持,并在活动现场设立补给站,全程提供精美碗燕礼盒,为参赛选手的体能充电。赛前赛后各一碗,元气满满,球员们打趣称赞道:“吃了燕之屋,打好高尔夫”。此外,红色的“燕之屋”道旗、“吃燕窝,就选燕之屋”的标识以及附有燕之屋logo的拱门等,巧妙融合进沿途秀美的自然风光,给赛事增添了一抹色彩。

图:赞助商燕之屋能量补给站

经过三天的角逐,东莞老鹰队以领先50杆的优势占据榜首创下佳绩。在颁奖典礼上,组委会为冠军队伍颁发本次比赛最高奖项,其他各大奖项也随之尘埃落定。宴席中,大家齐聚一堂,把酒言欢,整个宴会觥筹交错、言笑晏晏。在欢快友好的氛围中,2021“燕之屋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队挑战赛落下帷幕。

图:第四届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队挑战赛颁奖晚宴

第四届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队挑战赛,燕之屋与冠军联盟ACL默契配合,充分地诠释了“健康、共享、交流、融合”。半年前,燕之屋牵手冠军联盟在厦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半年后,燕之屋积极参与到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队挑战赛中,以实际行动推动赛事的发展壮大。秉承多年来对于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燕之屋将品牌和产品更深入地渗透到广大消费人群当中,也为促进全民健康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燕之屋作为第四届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队挑战赛的冠名赞助商,将健康的滋补理念、优质的燕窝产品带到赛事中,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科学的补给方案,助力每一位选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燕之屋希望通过本次赛事传递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未来,燕之屋也将继续用专业打造品质,以赛事为牵引,助力全民健康事业进一步发展。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