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就能分10亿!京东11.11沸腾之夜将送来重磅福利

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将于10月31日晚8点全面开启,在此之前,为让消费者可以进一步享受京东11.11的欢乐氛围,以“美好时代”为主题的2021年京东11.11沸腾之夜直播盛典也将于10月31日晚7:30火热开启,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京东11.11还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史上最简单”的抢红包方式。10月31日晚8点,京东11.11“全民分10亿”活动将全面开启,在20:00至晚23:00的每个整点,用户只需要“摇一摇”手机即可获得红包。

也就是说,在10月31日晚8点、晚9点、晚10点和晚11点,用户只要打开京东APP,“摇一摇”手机,即可瓜分10亿。

观看沸腾之夜直播盛典的用户也不用担心会因为太投入于节目而错过红包,晚会主持人会在每个整点前都发出幸运“口令”提醒。此外,在整点之外的时间段,用户也可以参与击鼓互动活动,同样有超多福利等你来抢。

据悉,京东11.11沸腾之夜直播盛典将在北京卫视、腾讯视频、京东直播、微博、爱奇艺、芒果TV等平台同步开启直播,盛典将会以“时光里的分享”为轴线,邀请众多明星嘉宾共同演绎。

从目前宣布的嘉宾名单来看,既有王源领衔的新生代“唱作人”,还有以吴刚代表的德艺双馨老“戏骨”,更有李荣浩等炙手可热的“国民歌手”,阵容简直不要太豪华。

一边看节目,一边领红包,而且只需要“打开京东APP”、“摇一摇”,两步就能瓜分10亿,红包更是即领即用!这么简单的操作,怎能错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