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土耳其军方准备进一步回击来自叙利亚的炮火

土耳其军方准备进一步回击来自叙利亚的炮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08:27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连日来,与土耳其接壤的叙利亚边境地区发生多起冲突,“越界”弹片造成土耳其桑利乌尔法省一名平民死亡,另一人受重伤。

新华社记者郑金发 李铭

安卡拉(CNFIN.COM / XINHUA08.COM)--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2日发表声明说,土耳其军方已采取必要措施以维护土耳其的边境安全,并准备对来自叙利亚的炮火给予进一步的回击。

声明说,土耳其武装部队已经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以防止与叙利亚接壤的边境地区面临越境威胁。声明还强调,土耳其军方准备对来自叙利亚的炮火给予加倍的回击。

土耳其外长达武特奥卢19日曾在安卡拉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将从现在开始采取必要措施,消除来自叙利亚境内任何人或任何组织的安全威胁。”  

连日来,与土耳其接壤的叙利亚边境地区发生多起冲突,“越界”弹片造成土耳其桑利乌尔法省一名平民死亡,另一人受重伤。去年10月3日,两枚从叙利亚境内发射的迫击炮弹落在桑利乌尔法省阿克恰卡莱县,导致5人死亡,10人受伤。(完)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