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公司发布全新产品智能手表

苹果公司发布全新产品智能手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0日08:4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美国苹果公司9日发布名为苹果手表的智能产品。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式进入可穿戴产品市场,也是苹果公司自2010年推出平板电脑iPad以来首次发布全新产品。

新华社记者马丹

旧金山(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苹果公司9日发布名为苹果手表的智能产品。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式进入可穿戴产品市场,也是苹果公司自2010年推出平板电脑iPad以来首次发布全新产品。

苹果公司当天在其总部所在地丘珀蒂诺市宣布,这款手表的功能主要是监测和记录用户生理数据,相关保健和健身应用软件可跟踪用户的心率、行走里程等情况。

苹果手表采用蓝宝石显示屏,用户可通过操作手表侧面一个被称为数码表冠的拨盘,上下滚动屏幕上的内容或聚焦,也可以触摸显示屏进行此类操作。这款手表支持苹果的Siri语音指令系统,也支持苹果新推出的手机支付服务。

在外观上,苹果手表有三个款式可供用户选择,分别为不锈钢、铝合金和18K金。用户还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真皮表带或不锈钢表带。

苹果手表向第三方开发人员开放,开发人员可以把苹果智能手机iPhone的应用延伸至苹果手表。

苹果公司表示,苹果手表需要与苹果智能手机配合使用,与其匹配的机型包括iPhone5系列和当天新发布的iPhone6系列。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苹果手表是苹果最个性化的产品,刷新了用户对可穿戴设备的期望,将开启“苹果故事的下一个篇章”。

苹果手表起售价为350美元(约合2140元人民币),预计2015年年初上市。(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