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谷歌:未来5到10年内智能手机将连接一切

谷歌:未来5到10年内智能手机将连接一切

新华网2015年03月25日17:0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美国谷歌公司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24日在第二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上预测,未来5到10年内,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将被智能手机连接起来。

美国谷歌公司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24日在第二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上预测,未来5到10年内,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将被智能手机连接起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天,美国商务部长普里茨克在峰会上问施密特什么技术发展让他最兴奋,施密特连说了5遍智能手机。他说:“当前的产业发展已使智能手机转变为连接很多事物的入口。在未来5到10年内,智能手机里的各种应用将用于管理人们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件事。”

但施密特表示,没有高速宽带网络的支持,智能手机的作用发挥不出来。他呼吁企业加大宽带网络领域的投资,建议各国制定全国性宽带网络发展计划。

2011年,奥巴马首次提出到2017年使第四代(4G)移动网络的覆盖率扩大至美国98%的地区。得益于官方和企业的大力投资,目前美国已提前2年完成该计划。

第二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23日至24日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企业代表和美国联邦及地方政府的众多招商引资官员与会。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