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牵手养老行业企业为老人送福利

9月9日,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在渝北区开展产品公益服务活动,在养老行业中发起“共同富裕”和“三次分配”的公益活动,探索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助推老年朋友健康、幸福享受晚年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09162045.jpg

活动现场,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将深圳福泰源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捐赠的床保姆·智能护理床转赠给了重庆部分养老机构,并签署了捐赠协议。

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郭恒良在致辞中说,为老年朋友送健康、送幸福,一直是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积极推动适老化产品的智能化、科技化、人文化,深圳福泰源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捐赠自主研发的智能养老护理床,为老年朋友服务的善举,值得提倡和尊重,我们就是要让老年朋友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让他们健康、愉快、有尊严地度过晚年生活。

养老服务有许多难点、痛点,特别是失能老人的排便、洗澡、翻身等问题亟待解决,老人在被家人和护工护理过程中承受尊严二次伤害。床保姆·智能护理床完全依据老人的身体运动特点来设计床体功能控制,且可支持平板、手机,甚至是全语音智能控制操作。辅以隐藏式烘干智能马桶和小型恒温热水器和污物粉碎处理技术协助老人完成侧身、抬臀、按摩、如厕甚至洗澡等各种难度的动作,老人全程都不用下床。此外,智能床还将实时测量老人的生理数据,并传递到子女的终端上。

重庆三心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隆全明还在活动上讲述了老年朋友,特别是失能、半失能老人洗浴难的问题。并表示,由重庆三心堂养老运营的重庆市慈善总会助浴快车结合床保姆·智能护理床将为老年朋友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体验。

据了解,经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推选,重庆地区光大百龄帮、重庆合展养老、重庆宏善实业、重庆迪马常青社、美瑞家年(重庆)养老、重庆百莲湖养老、重庆三心堂养老等数家养老机构的老人们将享受到这批总价值32万元的新型智能护理床。

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还将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推进适老化辅具普及应用,助推养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帮助更多老年朋友实现高品质养老生活,为中国养老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周凤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