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发布“泰安小美·帮您办”志愿服务品牌

9月17日,“泰安小美·帮您办”志愿服务品牌授旗仪式在山东省泰安市行政审批大厅举行,这标志着泰安市正式了开启“帮办、代办”助力利企便民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洪海为“泰安小美·帮您办”帮办代办服务队授旗。

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乔国荣表示,“我们牵头起草了《“一次办好”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服务规范》山东省地方标准,实现了政务服务向基层下沉;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帮办代办智惠服务平台,确保企业群众需求有人帮、有人办,办得快、全办好,使得服务更高效;同时,通过在民生领域开设服务专区、专窗,在项目领域推出绿卡制度、告知承诺、特事特办、定期回访等服务,实现精准助力,让我们的服务更温情。”

推进“贴心代办·一次办好”是泰安市推动政务服务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泰安市全面实施营商环境创新攻坚行动的具体表现;也是泰安市深化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文明的重要载体。

“一次办好,群众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以更实的举措加大服务力度,当好小美代言人,传递政府速度和温度,传播志愿服务,弘扬文明风尚,扮靓“泰安第一窗口”,“泰安小美·帮您办”志愿服务品牌服务队代表说。

据了解,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打造“泰安小美·帮您办”帮办代办服务品牌,用小美成就大美,以大美服务传递政府温暖,努力打造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不断创新举措、开阔思路,通过“泰安小美·帮您办”品牌项目架起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铺就企业项目落地的快速路,打造泰安市营商环境新优势、新名片,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杨辰)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