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新建区:国庆赞歌送基层

图片1.png

9月28日,汪山土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正在上演。

9月28日,南昌市新建区大塘坪乡汪山土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以“国泰民安庆国庆礼赞祖国唱新篇”为主题的2021文明赣鄱行动示范活动举办。

图片2.png

9月28日,汪山土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2021文明赣鄱行动示范活动互动环节,孩子们争相抢答。

本次活动以江西省文明单位为活动主体,秉承“便民服务走基层、文艺歌舞倡新风、文明知识育新人”宗旨,以社区、乡镇、农村居民为目标人群,推动文明服务走向基层、走近群众。

图片3.png

9月28日,汪山土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新建区道德模范获得爱心公益金。

当天,舞蹈《大塘清明酒》、情景朗诵《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古筝《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互动环节人们争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活动中,江西省福彩中心为新建区两位模范代表发放爱心公益金。(涂欢)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