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无为市“惠企通”服务平台上线

 “政策精要一览便知、资金兑现一网直达、问题诉求一呼即应”。10月28日上午,安徽省无为市“一窗式服务”门户网站——“惠企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介绍,该平台旨在打造“网购式”政策超市,服务企业、政府、个人三方用户,提供政策精准匹配、政策线上兑现、诉求实时受理等功能,让数据线上跑替代企业线下跑,构筑政府与企业新型互动模式。从企业问政策、干部送政策,到政策条款主动“找”企业,“惠企通”服务平台将以前政策推送的“大水漫灌”式变成了“精准滴灌”式。

为保障平台高效有序运转,无为市建立了政策专员、政策执行人、信息责任人三项机制,确保“惠企通”服务平台已录入政策条款以及每条涉企信息专人维护、动态更新、问询必答。

据悉,下一步,无为市“惠企通”服务平台将在政策归集上扩量、功能开发上拓面,完善政策超市、诉求办理、合同履约、企业风采、服务地图等全部功能,预计2022年1月在全市推广应用。(分析师   阮步影)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