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捐献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和疫情防控资金践行国企担当

10月28日下午,兰州石化公司向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委区政府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0万元、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0万只、KN95口罩2万、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检查手套5000双。

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兰州石化公司主动践行国企担当。稳定生产,统筹规划成品油交货计划、原油配置等工作,组织好生产物资,管控好成品油市场,日加工原油2.67万吨,保障了西部炼油化工产品市场稳定供应。同时紧盯市场需求,第一时间加大口罩生产力度,日均口罩生产增产42%,全力支援防疫物资市场供应,为疫情防控贡献“石油力量”。

据悉,面对近兰州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兰州石化公司“宝石花”青年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发出动员令,号召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主动深入社区、核酸检测一线、后勤保障岗位,全方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吹响了战疫冲锋号。截至10月27日,兰州石化“宝石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累计参与志愿服务超30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3200小时。

自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兰州石化所在的西固区累计开展了多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动用了大量防疫物资。兰州石化积极承担履行社会责任,捐献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和疫情防控资金,有效缓解防疫物资紧缺问题,为战“疫”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冯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