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白俄罗斯4月CPI环比涨4.5% 超俄罗斯等国

白俄罗斯4月CPI环比涨4.5% 超俄罗斯等国

2011年05月18日10:34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社明斯克5月17日电(记者孙萍 报道员王修君)白俄罗斯统计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白俄罗斯消费品价格与去年12月相比上涨了10.9%,较3月份上涨了4.5%。当地媒体报道称,这一增长水平已经超过俄罗斯、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

  与去年12月相比,乌克兰消费品价格上涨了4.7%,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分别上涨4.5%和4.2%。而与上月相比,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以及俄罗斯的消费品价格涨幅分别为1.3%、0.5%、0.4%。

  数据显示,当月白俄罗斯植物油价格涨幅很大,达到22.4%。而哈萨克斯坦当月植物油价格涨幅仅为1.3%,乌克兰和俄罗斯植物油价格则下跌了0.8%和0.1%。

  此外,当月白俄罗斯土豆价格上涨了7%,乌克兰土豆价格上涨了3.6%,而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土豆价格降低了3.3.%和1.3%;白俄罗斯水果价格上涨了15.7%,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分别上涨4%和0.2%,俄罗斯水果价格则降低了2.9%;白俄罗斯牛奶价格上涨了2%,俄罗斯牛奶价格与上月持平,哈萨克斯坦和乌克兰牛奶价格则分别降低了0.1%和2.4%。(完)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