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截至9月11日巴西贸易顺差达212.7亿美元

截至9月11日巴西贸易顺差达212.7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0日11:32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墨西哥城9月19日电(记者杨光)巴西工业和贸易部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巴西对外贸易顺差达212.7亿美元,超过去年全年202.7亿美元的顺差总额,与去年同期119.1亿美元的数据相比增长78.6%。

具体来看,截至9月11日,巴西出口总额达1734亿美元,同比增长31.7%;进口总额1522.6亿美元,同比增长27%。

巴西今年贸易表现出乎很多经济学家预料。去年,由于巴西雷亚尔对美元大幅升值,巴西进口贸易快速增长,导致贸易顺差降至8年来最低点。由此,经济学家在年初时预计今年巴西贸易顺差仅为90亿美元左右。而据巴工业和贸易部的最新预计,该国今年全年贸易顺差将达27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