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招标销售11月Ruby原油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招标销售11月Ruby原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2日18:02分类:产业经济

据外电9月22日报道,一份招标文件周四显示,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打算销售两船11月装运的越南Ruby原油船货。

这些30万桶的船货将于11月2-8日和11月18-24日装船。该标书将于9月28日上午截标,递价有效期至次日。

8月份,越南国家石油营销公司(PV  Oil)以大约四个月内最高升水价销售一船10月装Ruby原油船货,因来自日本的需求强劲以及预期定价基准米纳斯价格下跌。

这船25万桶10月20-26日装船的原油船货以对米纳斯公式升水5.2美元/桶销售给一家日本贸易公司。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