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上半年房地产营业税增速大幅回落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3 10:30

新华08网南京9月23日电(记者邓华宁)据江苏省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省房地产业营业税仅增长10.3%,比去年同期大幅回落71.1个百分点。由于房地产业营业税增收乏力导致全省营业税增速逐步回落。

统计显示,上半年全省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增速同比回落,两项分别收入644.9亿元和418.9亿元,增速同比分别回落12.6个和12.7个百分点。企业所得税虽然增速同比回落,但仍保持30%以上的较快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在资本市场发展和江苏省启动实施居民收入倍增计划的带动下,城乡居民收入特别是财产性收入保持较快增长,间接带动了个人所得税的快速增长。全省个人所得税收入140.3亿元,同比增长40.0%,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12.7个百分点。(完)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