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行业 >正文

《中国服务业企业专项调研报告》发布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6 15:47

新华08网北京9月26日电(王沛)由经济杂志社、中国贸易报社、中国产业报协会、全国商报联合会、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主办的“2011第二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新闻发布盛典大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并进行《中国服务业企业专项调研报告(2011)》的最新发布。

与首届相比,第二届全国服务业盛典大会规模扩大,领域增多,内容更充实。有关领导、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内外优秀企业家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出席了大会。并从政府决策、行业引导以及企业自身经济转型等层面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研究和探讨中国服务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经济杂志社品牌事业部主任孙崇铭介绍,此次服务业专项调研活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神州数码等300多家品牌单位被推选为“金典奖——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典范品牌奖”。各单位在其行业各项服务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不断完善服务标准和管理体系。受到广大消费者、公众的赞誉,从而赢得了公众的信任和社会的尊重。

此次活动旨在抓住当前服务业发展的新机遇,营造环境推动服务业大发展。把推动服务业大发展作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重点,营造有利于服务业发展的政策和体制环境,拓展新领域,发展新业态,培育新热点,推进服务业规模化、品牌化、网络化经营,不断提高服务业比重和水平。推进服务业社会化,实现在“十二五”时期的服务业快速发展。(完)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