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石油安全生产自查已全面完成

中石油安全生产自查已全面完成

中国证券报2011年09月27日12:53分类:产业经济

中石油集团消息,截至9月25日,中石油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自查工作已全面完成。第二阶段重点抽查工作已逐步展开,预计将于十月上旬结束。

中石油称,集团公司各有关部门、专业分公司和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和三基工作大督查活动。长城钻探工程公司分区域和专业成立了四个检查组,以重点要害部位、“三高”油气田井控作业以及16项重点风险防控方案落实情况为重点开展检查;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对涉及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标志、危险化学品管理和高空作业等54个方面进行检查,覆盖率达到100%;云南销售公司对设备设施完好性、员工遵章守纪、作业许可执行和承包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管道局要求各单位、项目部制定有针对性的自检自查计划,突出对重点设施和关键环节的检查;西南油气田公司矿区检查突出承包商管理,对承包商队伍资质、QHSE业绩、人员素质、监督管理和现场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根据国家安监总局的要求,9月20日起,包括三大石油巨头在内的陆上石油天然气企业正式全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其中,9月20日至10月20日为企业自查阶段。(汪珺)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