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调查显示三季度辽宁企业资金略有收紧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8 14:20

新华08网沈阳9月28日电(记者徐扬)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27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企业资金略有收紧,企业经营趋于平稳。

企业资金略有收紧,资金运用仍保持顺畅。第三季度,企业资金周转指数、销货款回笼指数和支付能力指数分别为57.48%、62.21%、60.44%,企业资金周转较上季度上升0.95个百分点,销货款回笼和支付能力指数较上季度分别下降1.34个和0.72个百分点。企业资金周转、销货款回笼以及支付能力指数虽较前期有所回落,仍处于调查以来的高位。代表经济增长重要指标之一的企业产销指数亦保持在较高水平。企业产品销售指数62.2%,其中有3.91%和2.43%的企业从上季度的“旺销”和“滞销”产品状态在本季度转为“平销”,企业的产品销售情况日趋平稳。(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