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今年新增租房补贴家庭8300户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05 15:37

新华08网天津10月5日电(记者徐岳)记者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了解,截至9月底,根据申请家庭不同困难程度,天津市今年新增住房保障“三种补贴”家庭8300户,预计全年可达到1万户。

据介绍,“三种补贴”分别为面向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面向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廉租住房租房补贴,和面向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

具体来看,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标准为天津市内六区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16元;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14元;武清区、宝坻区和静海、宁河、蓟县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12元。

廉租住房租房补贴标准为天津市内六区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30元;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28元;武清、宝坻区和静海、宁河、蓟县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23元。

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条件的承租家庭,其自行负担的租金标准为平均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1元,所租赁住房的市场租金与承租家庭自行负担租金的差额部分,由天津市住房保障管理机构给予补贴。(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