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秘鲁欢迎更多亚洲航空公司开通直航

秘鲁欢迎更多亚洲航空公司开通直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08日11:18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利马10月7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外贸旅游部日前宣布,国际金融危机未能损害秘鲁旅游业的健康发展,今年1至8月,来秘旅行的国际游客人数同比增长了8%,其中亚洲旅客市场潜力引人注目,因此秘鲁欢迎更多的亚洲航空公司开通利马航线。

统计显示,今年前8个月,秘鲁旅游业外汇收入达30亿美元,政府预计今年抵秘外国游客人数可达到250万人次。目前来秘鲁的游客以北美、拉美和欧洲地区为主,亚洲旅客只占10%,因此亚洲地区具有较大可开发空间。

外贸旅游部的研究表明,近年来,亚洲国家经济增长迅速,居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为旅游业的开发开辟了前景。因此,秘鲁将亚洲客源作为重点开发对象。

目前,秘鲁已开始同韩国航空公司商谈开通直航问题。秘鲁外贸旅游部也表示希望能尽快与中国国航及日本航空公司就开通直线航班问题进行磋商,争取在2012年开通利马航线,为来秘鲁的亚洲旅客提供更大的方便。(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