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开发商乐元素获B轮融资3000万美元 

开发商乐元素获B轮融资3000万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7日19:54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上海10月17日电(记者高少华)社交游戏开发商乐元素Happy Elements公司17日宣布,公司已筹集3000万美元B轮融资。这次B轮融资来自联想投资及A轮筹资的风险投资基金DCM公司。

乐元素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海宁表示,乐元素将利用新一轮的融资继续招募全世界优秀的游戏设计、技术开发和管理方面的人才,打造世界级的游戏制作和管理团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刘二海表示,联想投资对社交网络平台及平台上的应用都非常关注。乐元素在Facebook上是前十大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并已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公司在产品研发、游戏运营、全球发行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

乐元素成立于2009年,在中国北京、日本东京均设有办公室。在过去两年,乐元素一直是Facebook前10名游戏开发商,同时也是Facebook上最大的来自亚洲地区的社交游戏开发商。目前,乐元素已经在全世界15个社交平台上发布和运营游戏。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