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国比亚迪汽车公司在乌克兰举行新车推介会

中国比亚迪汽车公司在乌克兰举行新车推介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27日10:32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基辅10月26日电(报道员 连娜 王泉)中国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26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比亚迪F3、比亚迪F0、比亚迪G3、比亚迪S6等4款新车型。

比亚迪出口事业部总经理李竺杭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出对乌克兰市场的重视,并希望比亚迪公司与其合作伙伴能为乌克兰汽车市场的发展作出贡献。

乌克兰欧洲集团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拉尔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乌克兰市场把比亚迪打造成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者。他指出,比亚迪汽车的车型设计、安全性、可靠性和性价比是进入乌克兰市场的"敲门砖"。

据报道,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在香港上市的一家中国高新技术民营企业。2003年,比亚迪正式收购西安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进入汽车制造与销售领域,开始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征程。2010年,比亚迪汽车被《商业周刊》评为全球科技百强榜首。(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