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上海135个楼盘打折销售 知名房企力度最大

上海135个楼盘打折销售 知名房企力度最大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0月27日19:11

新华08网上海10月27日电(记者魏宗凯)新浪乐居27日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上海共有135个项目打出优惠旗号,其中有110个楼盘位于外环外(包括外郊环和郊环外),占打折楼盘总数的81%。其中不少公寓折扣力度较大,甚至出现8折优惠。

在135个推出打折优惠的楼盘中,有91个属于公寓项目,占总数的67%。别墅项目则相对较少,仅有44个,占总数的33%。  

在推出打折优惠的91个公寓项目中,多数楼盘仍选择送面积、送契税、送房产税等传统打折促销方式,或是推出特价房、总价9.5-9.8折购房优惠;少数楼盘也推出低于9.5折的优惠幅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打折项目中,不乏龙湖地产、绿地、汤臣、保利、星河湾、中国海外等知名企业的楼盘。且优惠幅度在8.5折至9折之间,比其他中小开发商项目更为优惠。从这些降价企业的财务数据和业绩看,他们都不是最缺钱的那部分企业。业内人士认为,知名房企率先大幅降价,并不是当前资金紧张所致,而是主动应对更长时间后可能存在的资金需求,必须提前进行储备。

而据上海搜房网统计数据显示,上海11月打折优惠楼盘将达161个(含别墅),项目数量创2011年新高。其中新增优惠项目达到29个,占全部总量的18%。一些项目虽然没有给出普遍优惠,但通过特价房、网上拍卖等形式,个别房源优惠甚至超过7折。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