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美官员将赴中国参加第22届中美商贸联委会

美官员将赴中国参加第22届中美商贸联委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7日17:24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华盛顿11月6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美国商务部日前发表声明说,美国商务部长约翰·布赖森和贸易代表柯克将参加11月20日-21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中美商贸联委会。

始于1983年的中美商贸联委会是中美最早建立的高级别经贸磋商机制之一。该机制已成为中美双方在贸易、投资等领域进行磋商的重要平台。中美商贸联委会框架下设有十多个工作组,涉及贸易、投资、知识产权、产品安全、农业、工业和信息产业等领域。

第二十一届中美商贸联委会2010年12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