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韩将联手拓展移动互联网

中韩将联手拓展移动互联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3日07:20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郑纪 杨健翔)“2011中韩移动互联网应用高峰论坛”22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大韩公社以及韩国电子报签署了备忘录,两国企业将在信息交流多个领域进行合作,并宣布中韩IT门户网站正式开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倪健中在会上表示,移动通信时代已经结束,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开启。移动互联网的终极竞争将是文化的竞争。

他说,东亚各国应该通过区域合作,用祖先留给我们的汉文化遗产推动东亚文化的复兴与融合,促使东亚文化重拾自信。

会上,中国电子制造企业TCL集团与韩国绿色IT软件开发公司易恩必软件也签署了备忘录,决定开展战略性技术服务合作。

来自中国工信部、中韩移动互联网和中国三大运营商的200余名高管参加了此次论坛。(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