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工信部公开征求对校车四项国家标准意见

工信部公开征求对校车四项国家标准意见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7日19:40

新华08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刘菊花、程群)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7日公开征求对《校车安全技术条件》《校车坐椅系统及其车辆固定件的强度》《幼儿校车安全技术条件》《幼儿校车坐椅系统及其车辆固定件的强度》等四项国家标准的意见。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征求意见的最大亮点是幼儿校车首次进入国家标准的制定行列,可以说填补了一项空白。此外,原先的小学生坐椅标准也延伸为中小学生等整个未成年人群体,这是此次标准修订中的重点。

这四项国家标准的征求意见稿由全国汽标委客车分标委组织制修订。此次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1月8日。(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