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莫桑比克最大移动通讯公司降低移动电话话费

莫桑比克最大移动通讯公司降低移动电话话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26日10:07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马普托1月25日电(记者刘大龙)莫桑比克最大的移动通讯公司Mcel公司25日在马普托宣布,该公司从26日起降低通话费用,向所有购买充值卡的用户让利。

Mcel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希谢在公司推出的“通话时间更长,付费更低”的活动中说,公司将把移动电话的话费从目前白天的每分钟7.04梅蒂卡尔(1美元约合27.5梅蒂卡尔)降至4.5梅蒂卡尔,夜间通话费降至每分钟3梅蒂卡尔。他指出,公司采取降价措施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刺激手机用户的消费,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公司品牌。

Mcel公司成立15年来,公司的通讯网络已经覆盖莫桑比克全国,用户达到450万。(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