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中国贵州省在韩举行经贸合作交流会

中国贵州省在韩举行经贸合作交流会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1日21:11

新华08网首尔2月21日电(记者班威)中国贵州-韩国工商界经贸合作交流会21日在首尔举行,由贵州省省长赵克志率领的贵州省经贸代表团、中国驻韩国大使张鑫森、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以及韩国政界、工商界人士等约200人出席了当天的交流会。

赵克志向来宾介绍了国家涉及贵州发展的重要政策和优惠措施。他说,今年1月,中国国务院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决定将贵州省建设成中国重要的能源基地、资源深加工基地、特色工业基地、以航空航天为重点的装备制造基地和西南重要陆路交通枢纽。希望通过此次访韩,能够加深相互了解,促进互利共赢。

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说,近年来,韩国与贵州省的经贸交流取得重大发展。越来越多的韩国企业关注贵州发展,并从中获得了更多商机,也有更多的贵州企业来韩国投资。希望以代表团此访为契机,推动双方的经贸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据介绍,贵州代表团在韩期间还将参观韩国SK集团,广泛接触韩国各界,积极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