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标准普尔: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将加快全球扩张

标准普尔: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将加快全球扩张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经济参考报2012年02月28日07:28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在27日发布的《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为全球扩张奠定根基》的报告中表示,预计2012年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将进行更大规模、也更大胆的海外并购,同时也会有更多企业在海外建立首个据点,例如研发中心。

根据该报告,中国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储备的大量资金使得并购成功的可能性更大。过去几年工程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增强了营收基础,并降低了去海外资本市场融资的难度。国内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增速放缓以及竞争加剧也可能助推海外扩张计划。(记者 韦夏怡)

【责任编辑:李澎】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