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习近平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社2012年03月09日18:20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参加了新疆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围绕会议议题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活跃。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习近平指出,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

他希望自治区和生产建设兵团按照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发展和稳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突出抓好科学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高举团结稳定旗帜,谱写科学发展、稳疆兴疆、富民固边新篇章。

习近平还要求各地区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新疆的支持力度,做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参与者、推动者。(完)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