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银监会:加强涉农贷款风险管控

银监会:加强涉农贷款风险管控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3年02月21日10:28分类:动向

日前,银监会在发布的2013年农村金融服务工作公告中提出,要切实加强涉农贷款风险管控。其中,明确强调,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严格执行贷款发放条件,严禁违规新增融资平台贷款,重点加强贷款投向监管,从源头上控制涉农信贷资金被挪用风险,抑制用于农产品炒作、哄抬物价等不合理信贷资金需求,保证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同时,银监会还要求2013年银行业金融机构将继续加大涉农信贷投放,保持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要积极创新完善小城镇建设金融服务功能,创新小城镇系列信贷产品,设计符合小城镇建设的金融服务产品;对完成城镇化建设的地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迅速完善各项金融服务功能,实现整个区域金融服务城镇化。(蔡颖)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