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第四届“海天盛筵”三亚落幕 总订单额数十亿

第四届“海天盛筵”三亚落幕 总订单额数十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3日10:22分类:动向

新华08网三亚4月2日电(记者张永峰 郑玮娜)为期4天的第四届“海天盛筵”2日在海南三亚落幕,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海天盛筵”总订单额达数十亿元,全部展区客流量超过20000人,再创历史新高。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海天盛筵不仅展示的规模和品种比往届都更大,活动丰富性大大提升。据统计,本届“海天盛筵”共吸引了近万名全球高端客户到三亚,其中近200名是使用私人飞机直接抵达,四天活动期间,海天盛筵全部展区客流量超过20000人,再创历史新高。

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本届“海天盛筵”总订单额达数十亿元,其中,包括一艘超过70米的超级游艇在内的豪华游艇销售十余艘,还有数十个订单正在进一步的洽谈阶段;公务机方面,已有五名客户与湾流、波音等世界顶级飞机制造商达成了合作意向;超级跑车方面,由于前来参加展会的群体并不缺少豪车,此届展会仅有阿斯顿马丁售出一辆价值518万元人民币的DBS高性能跑车。

第四届“海天盛筵”于3月30日至4月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汇集了超过300个世界顶级品牌,游艇、公务机、超级跑车等给市民和游客展示了一场奢侈品“盛宴”。(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