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十三国代表将赴九江参加首届世界名山研讨会

十三国代表将赴九江参加首届世界名山研讨会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社2013年05月08日10:24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南昌5月8日电(记者刘彬)记者从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获悉,首届世界名山研究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将于5月12日至15日在九江学院召开,届时将有来自美、德、英、日等13个国家及香港、台湾等地区的近60名代表参加。

会议期间,来自世界名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国内高校的代表将围绕高校与世界名山研究、名山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名山旅游开发与实践、名山在公共外交中的作用等主题开展研讨。

位于庐山脚下的九江学院设有庐山文化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对庐山文化的研究。九江学院牵头发起召开首届世界名山研究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同时,九江学院还将成立“世界名山研究会”,研究领域将涉及公共管理、环保、美学等多领域。

2009年10月,中国庐山牵头发起成立世界名山协会,此后每年都将在会员国家举办一次大会。截至目前,世界名山协会的成员包括25座世界名山和联合国教科文等3个国际组织。(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