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浙江楼市销售增幅回落 新开工面积由降转增

浙江楼市销售增幅回落 新开工面积由降转增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7日11:16分类:动向

浙江房地产销售增幅回落 新开工面积一年多来首现增长

新华08网杭州6月6日电(记者岳德亮)今年前4个月,浙江省房地产销售增幅回落,而房屋的新开工面积则由降转增。

记者6日从浙江省统计部门了解到,今年1-4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1570亿元,同比增长18.3%,增幅比去年全年回落1.5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办公楼、商业营业用房投资分别增长19.0%、20.7%%和18.6%。

同期,浙江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146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7.6%,增幅分别比今年1-2月、一季度回落20.2和1.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0倍。

浙江省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从前四个月的情况看,全省房屋新开工面积开始发生变化。1-4月全省房屋施工面积3082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7%。其中新开工面积247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增幅比一季度提高15.5个百分点。

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销售火热,刺激着房地产项目开工建设,这是浙江省房屋新开工面积自去年初以来首次出现增长的原因。(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