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台湾高雄携手“五月天”在港举行旅游推介会

台湾高雄携手“五月天”在港举行旅游推介会

新华社2013年06月10日20:01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香港6月10日电(记者姜婷婷)台湾高雄市10日在港举行“潮玩高雄——想点玩就点玩”(意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旅游推介会,邀请高雄全球代言人偶像团体“五月天”参加,推荐高雄的美食美景,介绍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说,他很荣幸来到香港,介绍高雄最新的观光发展情况,希望此行能让更多人认识高雄,“感受这个台湾具有人情味、最热情的城市”。

高雄市近年以文化创意、观光旅游吸引了许多游客,现已成为港人热门短线旅游胜地之一。

李永得表示,2012年到高雄观光的游客增加近100万人次,增长达两成。每周有逾80个从高雄直飞香港的航班,两地往返非常方便。

“五月天”成员分别介绍了“夏日高雄”的各项活动,包括海洋博览会、旗津海洋音乐季、甲仙芋笋节、大岗山龙眼蜂蜜节、超级摇滚日等活动,并向大家推荐高雄新鲜美味的香蕉、番石榴、红龙果、菠萝、蜂蜜等农产品。(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