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代表团访问大连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代表团访问大连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9日11:23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率领的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代表团18日启程前往大连,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推动内地与香港在资讯及通讯科技领域上的交流和合作。

新华08网香港6月19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18日消息,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率领的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代表团18日启程前往大连,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推动内地与香港在资讯及通讯科技领域上的交流和合作。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由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辽宁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国家级展览会,亦是内地最大规模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资讯及通讯科技行业年度盛会。软交会将于6月20至23日在大连举行。

代表团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何淑儿和政府资讯科技总监赖锡璋率领,成员包括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代表、软交会香港馆参展商和演讲嘉宾,以及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代表等约50人。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与软交会组委会将于6月21日共同主办"内地与香港信息技术发展交流论坛",以"走出去、引进来"为主题,探讨香港及内地的资讯科技企业如何一起迈向国际,同时引进海外企业参与中国内地的信息化进程。

软交会设有香港馆,展出15家香港企业(当中包括"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获奖企业和数码港培育计划参加者)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借以展示香港在资讯科技方面的发展和成就,并让香港业界与内地及海外同业探讨加强合作,开拓商机。(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