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大陆向台湾开放部分通讯服务业市场

大陆向台湾开放部分通讯服务业市场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1日18:03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08网上海6月21日电(记者张勇 陈键兴 许晓青)两岸两会21日签署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大陆向台湾提出通讯服务、电信服务方面的多项开放承诺。

在因特网接入服务、呼叫中心、离岸呼叫中心等增值电信服务方面,大陆将允许台湾服务提供者在大陆设立合资企业,提供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无地域限制,台资股权比例不超过50%;新增福州市作为试点城市,允许台湾服务提供者设立独资或合资企业,经营离岸呼叫中心业务,台资股权比例不设限制。

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服务方面,允许台湾服务提供者在福建省设立合资企业,提供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台资股权比例不超过55%。(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