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海南楼市上周成交面积猛增115.98% 

海南楼市上周成交面积猛增115.9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7日08:39分类:动向

新华社记者魏骅

海口(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26日从中原数据平台获悉,截至本周一(24日),上周海南省共成交商品住宅1290套,成交面积12.0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15.98%,成交均价为11116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涨6.86%,达到了两个月以来的最高点。

记者从海南省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获悉,上周海南成交面积猛增主要由于海口成交量的大幅上涨,7日内海口共成交商品住宅487套,成交面积53252平方米,较上周增长逾400%,海口市成交均价为8684元每平方米,环比下跌11.98%。

三亚市,成交均价仅为19314元每平方米,环比下跌8.68%,连续两周下跌使三亚市楼市均价跌至4周以来最低。

据业内人士分析,暑期本应是海南楼市的淡季,而连续三周的逆势增长,除个别大型社区组织的看房团外,更重要的是随着部分开发商尝试以价换量,使得大量刚需人群释放了购买力,从而连续推高成交量和均价。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