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开幕 自主品牌成亮点

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开幕 自主品牌成亮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08:28分类:动向

新华社记者初杭

沈阳(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2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上有国内外30款新车型首发,展出车辆近千台,其中自主品牌汽车成为展会亮点引人关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以“科技新境界·精彩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展示全球汽车产业最前沿的绿色技术、科技发展的新成果。展会总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参展厂商200余家,是近年来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届汽车展会。展会上众多自主品牌厂商将携旗下众多新品牌亮相展会引人注目:东风风神H30、CROSS科技版在展会上全球首发,东南汽车、比亚迪等汽车厂商也在车展上举行了新车发布仪式。此外,部分自主品牌还策划了“购车风云榜”“抄底”优惠政策等以价格优势吸引消费人群。

沈阳某经销商负责人表示:“以往展会都是进口豪车唱主角,但如今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国产车的价格优势突出、质量日益提升,消费者对国产车的认可程度也在不断提高。从这两年展会来看,销售国产车的前景将越来越好。”

据了解,除汽车展示外,本届汽博会还将举行汽车市场论坛、手机摄影大赛、汽车彩绘大赛等汽车文化活动,全部活动将于7月2日结束。(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