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哈尔滨:楼市销售今年首次连续下降

哈尔滨:楼市销售今年首次连续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13:15分类:动向

新华社记者强勇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黑龙江省会城市哈尔滨的楼市销售今年以来首次出现连续下降。据哈尔滨网上房地产提供的数据显示,6月份哈尔滨商品房成交6141套,环比下降超过7%。

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5、6月份,哈尔滨商品房销售量6606套、6141套,成交面积681767.22平方米、667228.37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量较前一月分别下降13%和7%。

楼市销售虽然出现连续下滑,但纵观上半年,哈尔滨商品房成交35241套,相比去年多出17892套,同比大幅增长。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的最新数据表明,当前哈尔滨居民购房意向仍以刚性需求为主,总房款在60万元以内、户型在60至90平方米之间、能分期付款的住房最受市民青睐。(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