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江西从全球网民中海选出首席旅游体验师

江西从全球网民中海选出首席旅游体验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15:34分类:动向

新华社记者程迪

南昌(CNFIN.COM / XINHUA08.COM)--江西省旅游局9日从全球网民中选拔出首席旅游体验师,体验师将享有12万元人民币的年薪,本人一年内可携带一人免费在江西境内旅游。

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晓峰说,今年5月“SHOW美江西·风景独好”全球海选旅游体验师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世界各地旅游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江苏的朱敏,即网民“浅笑盈盈中”获选为首席旅游体验师。

据介绍,活动初期,江西省旅游局在网上面向全球征集了32名旅游体验师,涵盖旅游业者、学者、作家、摄影家、资深媒体人、漫画家等多行业,并吸引了香港、台湾、意大利等地的网民参与。32名旅游体验师分3条线路体验江西旅游魅力,主办方根据旅游体验师发布的内容以集结成册、展览等方式汇总,最终评选出一名江西首席旅游体验师。

据统计,期间参选网民共发布原创微博、博文、视频、论坛帖过207万条,吸引网友阅读和转发超过3亿人次。(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